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醋房仲疑殺妻!解剖確認窒息死亡 家屬慟

記者 葉奉達 何佳芸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5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屏東傳出從事房仲的先生疑似殺死太太,還拍下死亡告白的驚悚命案,雖然凶嫌辯稱拍下告白影片的手機被駭,但警方不採信,已朝殺人罪方向偵辦,檢方今天也解剖驗屍,確認死者是窒息死亡,這意外讓家屬難以接受,死者女兒說,凶嫌經常對死者施暴,家人曾勸他們離婚不成,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!


照片中笑容甜美的是鄭姓女子,但現在卻再也回不來,因為她疑似被最親密的枕邊人殺害。釐清死亡真相,家屬跟著法醫到殯儀館,忍住悲傷、強打精神,看遺體的檢驗報告,確定鄭姓女子是窒息死亡。

3日上午死者被發現躺在自家床上,下身赤裸,脖子有輕微勒痕,人死亡多時,但睡在一旁的先生居然在報警前5個小時,不斷對沒呼吸的妻子說我愛你,還用手機拍下這段死亡告白,警方偵訊時還不斷狡辯,一下子說吃了安眠藥不清楚,一下子又說手機被駭,才會有這段死亡告白的影片。

死者女兒:「他們吵架,他對、他對媽媽施暴。」



死者好友:「兩個都很愛,啊可是怎麼兩個又常吵架,事實上覺得會發生(家暴),可是沒料到這麼嚴重。」

這段感情談的太波折,死者離婚後帶著小孩也沒通知親友,就跟尤姓男子結婚,尤姓男子因為情緒暴躁,經常家暴,兩人分分合合。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:「當事人有提出家暴的申請,通過之後也有告誡尤先生,請他不得違反保護令的相關事由。」

死者去年底申請保護令,但疑似又原諒了先生再度同居,不到1個月發生悲劇,現在先生涉嫌重大,警方收押禁見,朝殺人罪偵辦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殺妻#房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95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