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打工遭撞死  肇事警父母下跪道歉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無辜被撞死的女大學生王家函,今年才22歲,就讀醒吾科技大學,意外當天,她從桃園阿姨家的麵店打工後,準備回家,結果被逆向超車的員警撞上,當場彈飛重傷不治。肇事警察李文億的父母親,案發後親自到林口長庚醫院,向家屬下跪道歉,並給慰問金,但死者家屬拒絕。


高速公路旁,這條單線雙向通車的小道,就是女大學生慘遭撞死的車禍現場,因為是斜坡,加上沒有紅綠燈,往來車輛速度很快。消防人員說,當初抵達現場時,女學生就倒臥在路旁,有名駕駛還熱心幫忙擋車,患者送醫時,下肢明顯骨折,而且已經失去意識,送醫之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記者韓上棆:「不幸慘遭撞死的女大學生,目前是醒吾科技大學三年級的學生,為了分擔家計,她平常在餐廳打工,案發當天,她其實正好下班要準備回家,沒想到卻碰上這起死亡車禍。」

校方說,車禍發生之後,還沒接到家屬請求協助電話。根據了解,女學生平常在蘆竹親友開的麵店工作,不給父母壓力,賺點生活費,非常乖巧。親友說,案發隔天,警方查出駕駛身分,隨後就有高階官找家屬說明,質疑偵辦過程有人包庇。

女大生魂斷在回家熟悉的路,肇事的員警李文億卻牽著女兒的手逃逸,沒幫忙叫救護車,女學生親友每看一次這畫面,心也就跟著痛一次!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#打工#女大學生#撞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77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