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敲窗!停車糾紛變恐嚇 男大生警所跨年

記者 陳和琳 陳志忠 / 攝影 陳書賢 ​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1 2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彰化一名男大生和朋友相約到八卦山看煙火跨年,沒想到因為停車糾紛,不滿車子被擦撞,怒敲對方車窗嗆聲,駕駛嚇得報警提告恐嚇,男大生被帶回派出所,不僅煙火沒得看,還在派出所倒數跨年。


停車場幾乎停滿,駕駛好不容易找到車位,往後倒車,卻被隔壁平行車輛,搶先佔去車格,駕駛只好往前開,找其他車位。敲窗男大生:「下來。」

駕駛疑似擦撞到對方大學生的車子,沒發現也沒道歉,男大生猛力敲窗,駕駛嚇到,繼續往前開。敲窗男大生:「下來喔!」

男大生不滿車子被撞,要車主下來理論,緊跟在後,車主嚇到報警。遭敲窗郭姓駕駛vs.敲窗男大生:「你好!我現在在彰化,我在八卦山的餐廳,有年輕人,我在停車,他要打我。」

男大生口氣很衝,跑到車子前方,車主親友前來安撫情緒,駕駛也下車,雙方越吵越兇。遭敲窗郭姓駕駛vs.敲窗男大生:「你逆向停車,我哪有逆向停車,我哪有逆向停車,我停在那邊,你跟我搶位子。」

誰也不讓誰,行車糾紛發生在彰化八卦山一處景觀餐廳,跨年夜人潮擠爆,停車場一位難求,郭姓男駕駛和大學生,疑似為了搶車位不慎擦撞。彰化警方:「另一方有對大學生有提出恐嚇告訴。」

警方調查,周姓男大生22歲,跨年夜和同學相約上山看煙火秀,沒想到因為停車衝突,一時失控,拍打車窗、大聲咆嘯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煙火秀沒看成,只能在派出所跨年,還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停車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60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