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XY舞會趴染毒! 警出動巴士載回62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1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元旦舞會,居然染毒!地點就在台北市知名夜店LUXY,警方出動80名警力和4隻緝毒犬,帶逮捕62名男子,原來日前有團體號召,在1月1日凌晨五點,找外國DJ播放音樂,舉辦舞會,員警接獲線報,有人吸毒,花三千六百元買2張票,入場蒐證,果然,聞到濃濃的大麻味,當支援警方到場臨檢時,大量的搖頭丸和K他命等毒品,被隨意丟在地上!


因為涉嫌吸毒,在夜店裡狂歡的62名男子,全被警方送上警備車,有人刻意戴口罩,躲避鏡頭,還有外籍人士,隨手拿起扇子遮臉,這群人有香港人、有陸客,甚至有加拿大籍男子,吸毒的證據,就是透明塑膠袋中的這包白色物品。

記者vs.員警:「全部都K他命是不是,K他命還有搖頭丸。」

元旦舞會,居然染毒,地點,就在忠孝東路上的知名夜店LUXY。當初,緝毒犬一聞到毒品,立刻坐在地上。員警:「來,HONEY。」

員警為了確認白色粉末是什麼成分,拿試紙檢查,發現隨意丟棄的毒品,有K他命、搖頭丸、神仙水,甚至包含安非他命!記者VS.北市大安分局分局長薛文容:「大概是什麼樣的團體?有哪些成員?大概都是男性的團體,有外國籍人士嗎?都有。」

原來日前有團體在網路邀約民眾參加,1月1日,有外國DJ播放音樂的舞會,警方事前接獲檢舉,可能會有人吸毒,於是凌晨5點多,先派人買票入場蒐證,果然在包廂、廁所,聞到大麻味,通知80名員警,帶4隻緝毒犬支援,就怕吸毒的人很多,還出動巴士車。正當舞會變調,這下歡樂的氣氛全沒了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緝毒#夜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535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