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零時差LINE群組!柯日夜軍令 首長不敢已讀不回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0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柯文哲上任第6天,下令拆除違建!高效率的秘密武器,來自於延襲選舉期間的「零時差LINE作戰」!柯文哲把北市府各局處首長、一級主管通通加入群組,市長日夜在LINE上直接下軍令!他在內部群組直言,趁這機會,要把違建通通解決!首長形容,柯市長回LINE根本是以秒計算,「秒回」!下面的人怎麼敢拖進度,又怎敢「已讀不回」。來看我們獨家觀察報導。
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「我寫目前正在被記者騷擾,等一下再回覆。」

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各式各樣的LINE群組,每天都嗡嗡嗡得不得了。」

選前LINE訊息密報零時差,選後繼續,24小時嗡嗡嗡…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再蓋違建了啦!誰來關說都用,就是拆掉。」

上任第150小時,宣布徹底拆違建,第一場市政會議,聽著冗碎報告,柯文哲不時雙手交疊。揉揉鼻子、托著腮幫子,盯著前面這一套繁文縟節公務程序,桌上每個人還有厚厚一疊開會資料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東西太多(會議資料),東西太多…超乎大腦思考容量,哈哈。」

這是唯一輕鬆笑場的梗,其它時候,官員都是極度緊繃,拚命K完資料,手機溝通更是一刻沒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開會是『鼓掌和蓋章』用的,不是要討論的,應該所有這些東西,是要透過「LINE群組」先討論。」

LINE,又是LINE,柯文哲創了市政府機密LINE群組,局處首長、一級主管機要,82位通通上線加入,一有緊急狀況,馬上溝通。

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他是『秒』來做回應,我可以隨時掌握,尤其是漏掉的事。」

日夜討論最焦點,前一秒回報。吳思華(教長)已鬆口軟化的輿情,下一秒,都發局長探勘火燒現場,立刻傳圖,柯文哲下達指令,用語超直白,火災違建可「小題大作」,一旦出現公安事件,趁機整個違建「通通解決」,警告其它違規業者,用語一如大選期間,下軍令。

甚至直接線上聽完報告,下10項本日必追要點,最後一句,璧如要控制議程。

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到了LINE裡面,任何人都沒有階級,你在這邊,你即使是市長、副市長,也只是其中LINE成員,然後一直po東西,你也依照職階,下達命令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有好多群組,我資訊爆炸了!」

記者VS.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若已讀都不回那種人呢?那就看著辦,哈哈哈。」

副市長林欽榮直言,用LINE是搶快,但該顧的本也要顧好。

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:「你要克服它,千萬不要被LINE群組綁死了。」

北市府大當家,就掛在「LINE線上」盯,怎敢已讀不回,不過,總不能時刻都綁死在手機前吧,延用大選LINE作戰,搶快之餘,也要尊重兼顧公務體制,微妙平衡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14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