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貧!三鶯橋下搭工寮 大火燒死中風老婦

記者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三鶯橋下大火,違法建物又釀一命!王姓男子和兩名弟弟,因為沒有穩定收入、生活清貧,只能帶著74歲的媽媽,在橋下用簡易木板搭建工寮。沒想到昨天晚間突然起火,由於老媽媽曾經中風,行動不便,結果不幸命喪火窟。而這起火警,燒壞附掛在橋下的中華電信電纜,也造成三峽鶯歌地區,部分通訊受影響。


三鶯大橋下方被火燻的漆黑,照理說,橋墩旁不應有住家,但星期天晚間一場無名火,卻奪走74歲老婦人的一條命。

王姓男子VS.記者:「我媽媽啦!你母親喔?對。」

杵著柺杖行動不便,原來王先生和兩個弟弟,平常做資源回收和打零工維生,因為生活太困苦,就在橋下用簡易木板架起工寮,帶著媽媽住這兒,然而一把火、太多易燃物,讓大火燒的又快又急。

新北市消防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鄭有倫:「(老婦人)中風過,行動不便,造成逃生困難,比較遺憾的是,當時有兒子是睡在旁邊的,可是沒有及時發現。」

工寮沒接電,平時使用瓦斯和蠟燭,是不是起火原因還要再查,不過橋下電纜線意外也受災。

新北市消防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鄭有倫:「橋下有一些附掛的,包含中華電信的一些電纜以及欣泰瓦斯管,所幸瓦斯管因為沒直接在火焰上方,沒有受損,不過中華電信電纜有因為火焰,造成損失的狀況。」

三峽、鶯歌部分通訊可能受影響,這起火警,燒毀遮風避雨之處奪走一命,雖然全家四人都是低收入戶,但違法建物的火警悲劇,再添一樁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風#火災#燒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77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