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詐「想婚熟女」 斯文男蟲稱投資騙300萬

記者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出現網路男蟲!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詐欺通緝犯鄭傳融,發現他日前化名呂傳偉等假名字,在愛情公寓等交友網站,或是在公共場合搭訕女子,說自己是高學歷,又是虔誠教徒,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加上他長相斯文,很多女性因此同意交往,並拿錢出來一起投資,等到錢到手後,從此不見蹤影,有女子被騙300萬,還因此跟父親失和,目前共有5名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穿著白襯深、灰色西裝褲加上黑皮鞋,長相斯文的男子鄭傳融,平時打扮很有型,加上他白白淨淨,又自稱擁有不錯的家世背景跟高學歷,很多女網友,一看到他深深被吸引。但其實他是詐欺通緝犯,有被害人痛罵他是網路男蟲,落網前他又跟女網約見面,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大安警偵查隊副隊長連銘棋:「(鄭姓嫌犯)交往一段時間後,讓女孩子誤認為是終身伴侶,他再對這女孩子假藉說,來共同創業假投資的方法,騙取女孩子的信用卡還有存款。」

43歲的鄭傳融,詐欺前科累累,最近在交友網站詐騙女網友,化名梁澤凌、宋澤浩跟呂傳偉,他自稱是虔誠教徒,其中一名女子被騙300萬,另外有4名女也出面指控上當受騙。警方調查,鄭傳融15年前就透過報紙,登小廣告徵才,結果詐騙上百名被害人手機,後來又透過網路交友,涉嫌詐騙20多人,對象幾乎都是想結婚的熟女。

有被害人說,鄭傳融一出現,就說自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加上他斯文帥氣,就同意借錢合資做生意,但拿到錢後就搞失蹤。今年4月,鄭傳融為了躲避警察追緝,還捐錢給教會10多萬元,假裝是虔誠教徒,藉機躲藏在教會內,這回又故技重施,約女網友見面,馬上被警方鎖定,揪出這個愛情騙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男蟲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9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