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義總經理何育仁 採購胡金忞裁定羈押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08:17

黑心油風暴愈滾愈大!正義公司總經理何育仁,和採購副課長胡金忞(音同民),因為說詞反覆推託,擔心有串證之虞,凌晨裁定2人羈押禁見,而嘉義檢方搜查久豐及永成公司,不但發現廠區內油槽全都有互通管線,方便混油,另外久豐負責人妹妹邱麗品,更擔心被追查,竟然把一部分帳冊燒了,另外一部分藏在冰箱裡。

遭到裁定羈押禁見這一刻,正義總經理何育仁神情木然。記者:「有沒有買飼料油?總經理,那個飼料油有沒有購買?」

不說不認,但就是因為何育仁供詞一再反覆,更和負責採購的胡金忞互推責任,檢方就怕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押,凌晨時分裁定何育仁胡金忞羈押禁見。

堂堂總經理狼狽被押往看守所,而向上溯源,賣出飼料油的久豐,負責人邱麗品也因為意圖湮滅證據遭到羈押。嘉義檢警:「他還有剩下那個(帳冊灰燼)有沒有。」

手上灰燼,就是邱麗品怕被追查而火速銷毀的帳冊,但自以為這樣就躲得過嗎?檢警搜到住家外,沒插電的冷凍庫裡,竟然還有大批資料秘密藏著。

嘉義檢警:「沒燒到的嗎?沒燒到的都在這裡,我活到40多歲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,第一次,除了嗑藥藏毒的人。」

如同社會案件的毒販黑道藏槍藏毒,把帳冊藏冰箱,這下知道大勢已去,邱麗品才終於坦承,把牛油魚油棕櫚油等飼料油混在豬油,賣給了正義及強冠。

嘉義檢警:「管線全部都是有通的啦。」

瞧見幾個大油槽嗎?原來管線全都互通,就是為了把油品混在一起。

稽查人員vs.久豐負責人妹妹邱麗品:「現在不都是熱的?對一點點啦。」

工廠產豬油卻不敢吃,家裡的豬油是另外自己炸,如今油品帶回檢驗,3千萬罰款之外,每個油槽都得貼上封條;而桃園則派出眼鏡蛇食品稽查小組到味全龍潭廠搜索,全省大稽查,黑心商人一一收押,既然敢賺不義之財,如今就得為自己做的事付出最大的代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飼料油#收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460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