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宜知名鴨賞工廠火警 老闆與兒命喪火窟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20:05

宜蘭一家經營60年的老字號鴨賞工廠,下午疑似電線走火燃燒,65歲的老板和他的二兒子當時正在睡午覺,由於是木板隔間,火勢迅速燃燒整個2樓,2人來不及逃生,消防隊趕到後,雖然救出老闆,但是送醫後仍然不治,而二兒子則是當場命喪火窟。

屋子燒得焦黑,起火的是宜蘭知名的元隆食品鴨賞工廠,家屬傷心欲絕,無力坐在地上,才剛放學回來的家人書包還來不及放下,看到這景象,抱住親人痛哭失聲。

他們的家人,也是元隆鴨賞老闆64歲的林讚添,和他的二兒子林朝良都葬身在2樓,裡頭一片焦黑,完全看不出原本模樣。

村長林和良:「有聽到電線在碰的聲音,碰很多聲,老闆是起來後又倒在床底下,第2個也是又翻身了,爬不起來又倒下去。」

起火點2樓,老闆和他的兒子當時正在睡午覺,沒有警覺要逃生,老闆雖然被救出送醫後仍然不治,二兒子則是被發現躺在房間。

元隆食品鴨賞工廠是宜蘭老品牌,在地經營60多年,也是團購網上的熱門食品,而現在一場火警,讓老品牌創辦人葬身火窟,也留下悲痛的親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鴨賞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508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