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成遭搜!檢嘆時機晚 只看到一根羽毛

記者 何宜信 林隆士 / 攝影 顧守昌 辜士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9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17

嘉義縣府因為懷疑永成物料公司疑似進口飼料油轉做食用油,兩度前往稽查結果吃了業者閉門羹,縣政府昨天報請地檢署搜索永成,結果廠區早已被業者清洗到全廠只看到一根羽毛,帳冊也不完整,檢察官感嘆永成幾乎是屏東縣正府稽查郭烈成工廠的翻版,另外,台南衛生局將在下午銷毀這波爆出食安問題的52公噸產品。

業者:「我沒有拒絕(稽查)啦,你們不要再搞東搞西,可以出去了。」

嘉義永成物料公司,面對稽查態度輕浮傲慢,還一度拒絕配合,但疑似進口飼料油,轉做食用油仍遭到檢方搜索,到底有多離譜,黑心豬油爆發後,嘉義縣衛生局展開全面清查,9日首度到永成,卻被以未事先行文拒於門外,10日再度前往,拖了三天才拿到不完整的資料,擔心業者隱匿,向檢方舉報,沒想到18日搜索,並將負責人帶回應訊,對方還裝傻推託什麼都忘記了。

衛生局人員:「他拒絕提供上下游名冊的部份,我們也是會懷疑,他是不是有流入人為食用的疑慮。」

飼料油是否變成食用油還要了解,但現場三座蒸汽鍋爐,兩座不合法,也將由環保局先行開罰,另外為了讓民眾安心,台南衛生局也將在下午,銷毀52公噸的問題產品,由於擔心趴著也會中槍,黑橋牌考慮自榨豬油。

黑橋牌副總林廷隆:「我們希望能夠到最完整的(品質),再呈現給消費者。」

52公噸產品,除了黑橋牌肉粽1632顆,肉酥2489公斤,還有美芝城的蛋餅皮,及五花馬、楊記、王品的,蔥油餅、蔥抓餅,都將全部銷毀,而台中的太陽堂,使用黑心油作太陽餅,生意大受影響,跟太陽堂扯不上關係的合格業者也被波及,從中秋節過後到現在,光單一店家已經損失超過3百萬元。

阿明師:「(以前)沒有停半分鐘,現在你過來這麼久了,大概20分鐘了一個客人都沒有。」

業者急著澄清,還主動降價攬客,只希望能儘早度過,這波的餿水油風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餿水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953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