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李遭竊!痛失名牌包 民眾罵國恥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發生機場行李被撬開,東西失竊的案件,桃園一位女子從美國搭機返台,沒想到領了行李出海關後,才發現托運行李箱上,3個鎖全被撬開,裡頭名牌包包及手套全不見,向航警局報案,由於這位民眾是從美國轉機日本後才返台,到底行李箱是在哪個國家被撬開的?航警目前只能先採集指紋,也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。

桃園機場又出狀況,這次是民眾出國旅遊回到國門,出了海關才發現,拖運行李上的3個鎖被撬開,幫親友買的名牌包、手套全被偷,損失6千多元,讓楊姓女子忍不住大罵「台灣的機場竟然會發生行李被竊,根本就是國恥」。

遊客:「從行李離開客人視線,掛了行李之後,到客人回到台灣,中間可能美國海關、台灣海關都有可能,還滿新興的國家,應該不會有這樣問題。」

不過機場發生民眾行李失竊情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,高雄一位吳先生跟女友到帛琉玩,回國發現少了一件行李,向航警報案,才發現機場內的監視器有死角,根本就沒拍到小偷,後來在機場內的男廁找到自己的行李,不過貴重物品都被偷光光。

苦主還有這位龔小姐,價值台幣1萬5的3個名牌包跟名牌內衣,放行李箱託運,偏偏美國安檢規定行李箱不能上鎖,回家打開行李箱,卻只剩下2個名牌紙袋,求償無門。

但這次桃園的楊小姐,前後到了美國、日本才回到台灣,又是出了海關才發現行李遭竊,到底行李箱上3個鎖是在哪個地方被破壞被偷,航警已經採集行李箱上指紋,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2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