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面下行走、抬槓也不會嗆到 神奇泳池的秘密是…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3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炎炎夏日,讓人好想跳進游泳池裡,清涼一下!欸,仔細一看,居然有人能突破水的浮力,在泳池「水面下」自在走動,完全不會嗆到或溺水。

探頭往下瞧,只見一群人沒換泳衣,穿著一般裝扮在水面下走來走去,還能談天說笑。原來不是這些人練就一身好本領,能長時間不用呼吸待在水面下,關鍵出於這座泳池,它其實是阿根廷藝術家Leandro Erlich設計的裝置藝術,在地面和地下間隔著一塊乾淨透明的表面,放上一層水,令人產生錯覺。

Leandro Erlich的設計概念,不僅從水面上看,會覺得這是如假包換的游泳池,你還可以走進水面下的世界一探究竟,抬頭看看在上方流動的水,讓人彷彿置身水中,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空間感受,也呼應他的格言「現實是由我們來創造」。

這項作品目前在日本展出,許多人拍下影片po上網,網友紛紛喊「cool」,讚揚這項藝術作品,也有人開玩笑地說,若不知情的人真的跳進水裡,大概會摔斷腿吧!

◎影片來源:Youtube/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www.leandroerlich.com.ar/">Leandro Erlich、<font size="3">Brodie Kare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池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9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