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機車曝曬送「冷藏」宅配 民眾收「熱」櫻桃

記者 鍾沛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1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網路一家賣嬰兒副食品的業者,上週五出貨202盒櫻桃,沒想到隔天投訴接到手軟,明明出貨前檢查完好無缺,消費者卻收到果肉軟爛甚至發霉的櫻桃,有消費者收到「溫熱的櫻桃」,說好「冷藏宅配」,怎麼黑貓用機車頂著35度豔陽送貨。查證時,宅配表示還在瞭解狀況,不過私下表示,願意賠償有拍照存證的消費者,直接丟掉的民眾,則是由業者掏錢,全數賠償。

買櫻桃,收到這種商品,你敢吃嗎?羅先生網購櫻桃,原本期待的酸甜滋味,到貨卻讓他傻眼。投訴民眾羅先生:「宅急便的機車後面有個箱子,然後我打開門,果然就是他送來的,打開來一看,摸一下,真的是,不但沒有冰,還『溫溫的』。」

說好的冷藏宅配,變成機車頂著太陽送貨,這個週末飆高溫至少35度,讓羅先生收到「熱櫻桃」,在袋子裡滲出粉紅櫻桃汁,還隱約飄出酸味,跟他一樣買到爛櫻桃的還有好幾十人,有人收到的更離譜,一盒櫻桃裡頭好多變了色,細看發現有的長出白色黴菌,有的果肉凹陷開始腐敗。

投訴民眾翁小姐:「一打開我就聞到霉味了,那個集散中心是黑貓的,黑貓再分車,再到我們這些消費者的手中,那可能就是那一段它不是冷的。」

消費者氣得上網跟業者反應,有人說挑爛櫻桃挑到快哭出來,有人說整盒要扔掉一大半,很生氣,業者這下才知道自己好冤,因為7月18日早上8點半開始分裝,全程都在冷氣房作業、親手送出,宅配收了櫻桃,陸續出貨,業者也開始收到爛櫻桃客訴,問題顯然出在運送過程,這波出貨202盒,得逐一聯絡,還好好業者出貨前有拍照,消費者也拍下爛櫻桃,有畫面的,宅配業者通通賠,但直接丟掉的沒得補救,業者只能自掏腰包。

其他水果行業者袁先生:「你放在機車上面,這樣直接曬3、4個小時,當然不行,這樣一曬連盒子都熱的,裡面(水果)一定熱呼呼的。」

有業者乾脆選擇自己送貨,比較能控制送到消費者手中的時間,水果嬌嫩禁不起車程更禁不起熱,宅配業者解釋這幾天量大有疏忽,往後會更加注意「冷藏」管控,免得運送過程出包,給買賣雙方添麻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櫻桃#高溫#宅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390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