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嚇一起死! 雲林縣府遭放「西瓜詐彈」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9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雲林縣政府議會,昨天非常不平靜,下午接到匿名電話,表示將送一顆炸彈,引發全場驚慌,警方拉起封鎖線,發現禮盒上面擺著大絲瓜,威脅信件上寫著「一起死」,結果一打開,竟是一顆「大西瓜」,西瓜詐彈最後虛驚一場,但已經所有在場人員捏把冷汗。

雲林縣議會大門口氣氛很不尋常,消防車急忙駛入,消防隊員拉起水線,慢慢移動靠近封鎖線,完全不敢大意,因為議會大門口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。縣府人員:「上面有寫一起死,所以現在不能隨便動。」

大門口正中間擺放著一個禮盒,上頭還放著一條大絲瓜,旁邊附上一封信,裡頭寫著「一起死」三個大字,而盒子裡頭則是裝著一顆方型西瓜。縣府人員:「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這箱子裡面是放方形西瓜,裡面放有一封信,縣府的信目前沒拆封,是分局帶回去,選委會那邊是寫著一起死。」

不只雲林縣議會,縣府、簡易法庭和選委會,也通通接到匿名電話,表示遭人放置爆裂物,警方隨後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莫姓女子,初步調查,這名婦人才剛因傷害案件被簡易法庭判決拘役20天,疑似心生不滿,因此才以這種方式報復,將會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彈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560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