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玩節好曬! 民穿防寒衣戲水遮陽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陳建銘 江明翰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06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宜蘭童玩節開幕首日,就湧入將近2萬人次,突破去年紀錄,只不過玩水消暑,防曬也很重要,尤其宜蘭上午氣溫還來到32.5度,太陽相當大,有民眾乾脆全副武裝,就算泡在水裡,袖套外套和帽子一應俱全,防曬乳也帶了三瓶,防曬工作滴水不漏。

炎炎夏日,戲水超過癮,只是水池裡除了泳衣外,還有人全身包緊緊,因為日頭赤炎炎,宜蘭6日上午氣溫還一度來到32.5度,不防曬怎麽行,看看這位大姐站在水裡,防曬裝備一應俱全。

記者:「你穿了什麼東西在身上?」民眾:「袖套、帽子。」記者:「背後這是防曬傷?」民眾:「對啊,用衣服包起來。」

民眾:「1、2,對,三層。」記者:「有擦防曬乳?」民眾:「一定要的啊。」

這位小姐更厲害了,僅管裡頭穿泳衣,外面還是多罩好幾層,就連防曬乳都準備三罐,就是不要玩一趟童玩節回去曬黑又曬傷,怕曬的不只玩水全身包到密不透風,走在路上傘也不離身,在一邊休息的也都找樹蔭或傘下躲。

民眾:「一定要的啊,泳褲一邊有擦一邊沒擦,回去就變穿一件短褲。」

不只防曬乳準備好,連玩水後用的蘆薈露都準備好,只能說這家人內行的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其實宜蘭童玩節太陽是相當毒辣,像記者在這裡採訪一整天,背部已經出現一片紅腫傷痕,所以儘管玩水消暑,記得防曬不得不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童玩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65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