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符咒、神像! 雲林神棍恐嚇人心詐財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出現用神明鬼怪來恐嚇人詐財案件!一名吳姓男子看準台灣民間信仰,民眾怕鬼神的心理,跑到別人家裡去貼符咒,再藉機表明可以解除詛咒,騙到2萬多元,最近又用類似手法,把來路不明神像放在別人家裡,想再詐財,結果民眾這次求神問鬼之前,先找了警察,這名吳姓神棍才被抓,警方搜索他家,發現滿屋子神佛,總計有300多尊,全都來路不明。

雲林這處佛祖堂內,擺滿了300多尊神像,這些神像不僅來路不明,還被用來詐騙虔誠的信徒。鄰居:「他一天到晚說有鬼,我都懶的理他。」

鄰居說,吳姓男子到處騙人,先把神像藏到別人家裡,之後才說對方家遭詛咒,不信可以去找找自家內已經有神像降臨,被害人發現真的出現神像,產生畏懼心理,男子趁機騙錢,要對方要付上萬元,才能幫忙解煞。警方:「你在當乩童嗎?」嫌犯:「對。」警方:「在哪裡做?」

吳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員警說他根本就是神棍,不知道從哪裡找來300多尊神像,到處騙人,民眾趕到警局,找回自家遺失的神像,開心的抱出派出所。

宮廟找回神像,開心的放鞭炮慶祝,信徒趕緊燒香拜拜,警方表示,這名吳姓男子去年就曾利用相同手法,把符咒偷藏在民眾家中,再騙對方已經遭到詛咒,要求付上萬元解煞,當時詐騙了2個人後被逮捕,沒想到故技重施,利用民眾信仰騙錢,幸好這次還沒騙到人,就被識破,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55

0.2979

0.6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