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延長賽2:1 歐洲紅魔擊退山姆大叔


發佈時間:2014/07/02 22:10

原本賽前就被看好的比利時,在正規時間被美國壓得喘不過氣,不過比利時總教練威默茲,發揮神級的調度能力,在延長賽換上了有小魔獸稱號的盧卡庫,戰術果然奏效,延長賽不到3分鐘,比利時就突破封鎖破蛋,而且是一連進了2球,儘管美國試圖反擊進了一球,但最後仍然無力回天,最後歐洲紅魔鬼比利時擊退山姆大叔美國隊,晉級8強。

球評:「時間到了,比利時活下來了,當他們踢進第2球,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。 」

比賽結束,歐洲紅魔鬼比利時,果然一如外界預期,成功擊退山姆大叔美國隊,儘管有2名後衛大將列入傷兵,比利時的防守一度被認為,很有可能出現漏洞,讓美國有機可乘,但技高一籌,加上總教練威默茲神級的調度,讓紅魔鬼成功晉級。球評:「在球賽結束的時候,威默茲看起來放鬆許多。」

在正規90分鐘裡,球大多在比利時的腳下,紅魔鬼的強勁攻勢,讓美國隊的門將哈沃德忙得不可開交,抄截猛攻 ,美國隊的球門前,屢屢上演驚險戲碼,幸虧哈沃德神勇,化解了每一次的危機,才讓美國隊撐到延長賽。

2隊的教練有多緊繃,畫面捕捉到了,美國隊教練克林斯曼,在場邊激動拍手吶喊,而比利時教練則是神情嚴肅,用手勢指揮調度球場上的節奏,延長賽比利時加大猛攻火力,一連進了2球,美國試圖反攻,雖有一球進帳,但最後還是無力回天,下一戰比利時將對上阿根廷。球評:「上一次,比利時隊上阿根廷,是在1996年墨西哥主辦的世界盃的4強賽裡。」

獲勝之後,比利時教練忍不住脫去西裝外套,還吐了吐舌頭,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,而克林斯曼則是神情落寞,但還是給對方一個大大擁抱,展現運動家精神,比利時球員難掩興奮,美國隊黯然退場,似乎不敢相信世界盃就此止步。美國隊球員:「他們比利時是很好的球隊,但我們也是,所以像這樣的比賽,很難事後再去批評什麼,因為大家都奮戰到最後一刻。」

即使知道獲勝希望渺茫,仍然奮戰到最後一刻,美國隊的精神和比利時的風度,讓120分鐘的球賽,每一秒都是精彩。

◎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/重播,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,

或上TVBS官網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football2014/index.html 

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:<font size="3">http://www1.tvbs.com.tw/mobile/index.html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0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