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4千有找」 國內首款8核機月底亮相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即將出現第一款八核智慧型手機,戲智科技去年11月在募資平台發表「Project S」專案,希望30天內募得500萬美金做超級手機,但最後僅僅募得4萬多美元,因此超級手機做不成、改推平價機,預計五月底發表,雖然是平價機,但仍然採用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,售價3990元,要與紅米拚了,改推平價機,似乎剛好也跟月底發表的機皇們錯開,LG G3月底將在全球同步發表髮絲紋路背蓋,還有全新「背後按鍵」,以及全觸控螢幕,螢幕大小5.5吋,至於三星也將在六月中推出GALAXY Prime,要與G3正面對決。

概念機秀規格,戲智科技募資研發的超級手機,看來很吸睛。戲智董事長徐三泰:「我們打算去做一個非常高規的尺寸,我們嘗試很多種可能,最終我們團隊找出了5.8吋。」

他是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,去年在募資平台上,發表「Project S」專案,希望30天內募得500萬美金,為的就是要研發高規超級手機,但最終僅僅募得4萬多美元。

戲智董事長徐三泰:「要使用線來接電,是非常不方便,很麻煩的事情,我覺得應該加入無線功能進行充電,才是對這支手機的未來性,以及我們稱之為夢想的手機。」

當初的夢想,恐怕只能先擱一邊,因為資金不足,超級手機改成平價手機先試水溫,代號SS的手機,原本規劃有2K螢幕、5.8吋,不僅有無線充電,還是八核心處理器,售價8900,現在入門款,僅剩下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沒變,其他規格變成1300萬畫素、5吋螢幕、防手震功能,售價瞄準紅米四千元不到,預計月底發表,戲智先打低價款,剛好避開同樣月底發表的機皇們。

預告片嗅出端倪,LG G3月底全球同步發表,髮絲紋路背蓋已經看得見,還有背後按鍵成創舉,以及全新全觸控螢幕,螢幕大小5.5吋,傳聞將有手勢拍照功能,揮手就能拍照以及4K錄影,號稱類似規格,即將正面對決Samsung GALAXY Prime。

傳聞六月中發表,就是為了要與G3 PK,據了解,螢幕大小5.2吋,售價880美元,約台幣2萬6上下,手機戰永遠不停歇,國內廠商戲智力圖殺出重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848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