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噬百年茶莊「機房」 高價茶磚燒毀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5 21:15

百年茶行機房起火!台北市經營139年的全祥茶行,晚間8點多,茶行位在西寧北路的機房突然起火,占地近300坪的倉庫,全面燃燒,裏頭存放不少要價不斐的茶磚,消防隊員搭雲梯車噴水灌注,但因為裡頭都是易燃物,火勢延續1個小時才撲滅,幸好無人傷亡,不過珍貴茶葉付之一炬,損失難以估計。

百年茶莊,慘遭火舌吞噬,屋內火光嚇人,只見濃煙直衝天際,消防隊員拉水線,搭雲梯車由上噴水灌注,但大火悶燒,依舊難以控制,起火點在2樓倉庫,裏頭存放不少茶葉和木材,都是易燃物全面燃燒,好不容易控制住火勢,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,珍貴的茶葉和茶磚,全都付之一炬。

鄰居:「從貴德街燒過來,從貴德街,那邊後面,燒到這邊,風這樣吹,所以很難撲滅,我看的時候火就很大了。」

全祥茶莊已經有139年的歷史,起火的地點,是他們位在西寧北路存放製作茶葉的機房,從日據時代開始營業,裏頭占地近300坪,建築用灰紅兩色的外牆,相當有特色,因為業者強調保存傳統製茶技術,打出知名度,但怎麼會起火,業者說,下午請來工人維修樑柱,疑似焊接不慎釀災禍。

第四大隊大隊長洪超倫:「2樓的屋頂,都是用木造的,火勢延燒的很快。」

大火悶燒1個多小時才被撲滅,百年茶莊被燒毀,所幸無人受困,但詳細起火原因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480

0.15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