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輕判引眾怒 公民團體擬再上街頭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7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洪仲丘案一審宣判,18個軍事官全獲輕判。結果不如預期,不只家屬無法接受,當時20萬人走上街頭聲援的白衫軍,也深感失望。網路上更出現許多司法已死的聲浪,公民1985聯盟的發言人,不排除再次號召民眾,表達不滿。

主辦單位vs.現場民眾(2013.08.03):「立即修法,終結黑幕!」

洪仲丘入土前,20萬白衫軍走上街頭,幫洪家人討公道,只是這20萬人的聲音,讓立院三讀通過廢除軍法,洪案回歸一般司法,結果卻不如預期,18個軍事官通通獲輕判。司改會執行長高榮志:「法官法院有沒有辦法,去回應這個軍中結構上,不平等的問題。」

網路上更是罵聲不斷,有網友說台灣司法真的讓人積怨太久,甚至還有人說 再上街頭也沒用,只能等上訴,話語透露無奈,和當時呼喊口號的期待,落差很大。白衫軍現場民眾(2013.08.03):「終結黑幕!」

但如今對洪家人和這些白衫軍來說,只有失望,真相這兩個字,當時透過LED投影打在總統府外牆上,斗大的冤字,說的是他們的心聲,滴血的眼睛,被矇弊的真相,說不清的黑幕,公民力量正直視著這一切。現場民眾:「支持洪家,司法改革,支持洪家,司法改革。」

宣判結果不如預期,公民1985聯盟表示,不排除重新號召民眾,走上街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41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