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闖餐飲新招! 燦坤推自有品牌食用油

記者 華舜嘉 董寧之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3:48

跨產業推自有品牌又有新案例,3C通路燦坤買下澳洲橄欖園,趁著去年食安風暴危機,開發自有品牌、賣起橄欖油,號稱能精準掌握油源、無汙染,跨足餐飲觸角越來越廣,但其實開發自有品牌的科技廠例子不少,像是震旦集團與金仁寶集團都推出自有品牌3D列印機,還有台灣大哥大也推自有品牌手機,去年12月銷量還衝上台灣前五大。

初榨橄欖油食安風暴中最夯,但90 mile desert牌子很陌生,居然是燦坤自有品牌。燦坤資深經理黃子強:「你可以摸摸看,它其實沒有油膩感。」

不僅能喝擦在手上也能當乳液,號稱橄欖油全都來自澳洲莊園,純淨無汙染比進口油更安全,燦坤轉型餐飲觸角越來越廣,開發自有品牌賣起橄欖油。

黃子強:「我們有自己獨立的莊園,是個無汙染的澳洲莊園,可以完全掌握油源,所以我們是農夫加進口商加販賣商三合一,我們一年只有一產,所以我們是有限量發行的,比如說今年只有2萬2千瓶左右。」

2月底才上市但一年僅僅一產,自家特定門市與網站,就是最好通路,跨產業開發自有品牌,科技廠例子最多。

介紹人員:「他的產品尺寸也比一般消費型3D印表機大。」

3D印表機直接擺在電信直營門市裡,金仁寶集團去年祭出平價1萬5機台,自有品牌XYZprinting搶攻3D列印市場,震旦行不約而同也推自有品牌,震旦集團與工研院合作,3D印表機F1雖然價格較高,卻能自訂參數。

廣告:「過新年換新機,Amazing大奇機。」

台灣大哥大2010年起,就推自有品牌手機TWM,去年12月手機品牌台灣排行榜,還衝上第五名,市占將近5%,以現有通路推自有品牌,似乎成了當下通路商,刺激營收新利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燦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95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