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6周瘦身」? 小小瑜代言違規挨罰8萬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6 17:24

藝人代言食品又出包了嗎?根據食品藥物管理署的監控報告顯示,藝人小小瑜代言的超纖錠,因為標示是食品,卻宣稱能夠瘦身減重,光是監控到的廣告次數就有14次,是違規最多的廣告,依照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,已經對廠商開罰101萬,小小瑜照著廣告台詞唸,被拖下水,開罰8萬元。

食品廣告:「只要6周,我真的做到了。」

只要6個禮拜,就能輕鬆甩掉肥肉,這句台詞讓小小瑜代言的瘦身產品,成為去年違規最多的廣告。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:「小小瑜的部分,也被我們地方衛生局作處分,處分了2次。」

小小瑜代言的這款超纖錠,明明標示是食品,卻宣稱有瘦身减重的功效,光是監控到的部分就高達14次,食藥署依照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,已經對廠商開罰101萬元,而代言的小小瑜則被告發2次,開罰8萬元,如果再不撤電視廣告,就會繼續罰下去。

經紀人洪紫齊:「這個部分的話都是由客戶的法務那邊會去做處理。」

照著廠商給的腳本講台詞,卻被拖下水連座罰,廠商則表示,會再跟食藥署進行了解,其它包括像是宣稱降低脂肪肝,或是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也都榜上有名,像小小瑜這類的誇大食品功效的廣告,總共就高達720件。節目片段:「今天就故意穿非常繃的裙子,讓自己的腰塑起來。」

小小瑜好不容易成功瘦身,又成為許多節目減肥單元的常客,小小瑜代言廠商廣告違法,她一起被罰,雖然業者強調會幫小小瑜處理,但恐怕多少影響她的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557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