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花超旺?馬年雙立春 元宵撞情人!

記者 武紹隆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8:38

馬年真的很特別,年頭年尾都立春,這雙頭春在命理師看來,代表桃花很旺,加上元宵節適逢西洋情人節,19年才一次,命理師說,這讓桃花旺上加旺,久不結婚的情侶,很可能步上紅毯,但爛桃花有小三,就可能被踢爆!另外,馬年適逢百年難得一見的閏9月,可是比蛇年多了29天。

馬年開春,桃花可是舞春風,因為仔細瞧,2月4日年初四是立春,2015年,立春同樣落在2月4日,但2月19日才是大年初一,也就是說,馬年頭尾共有兩個立春,在民俗專家眼中,桃花特別旺。命理師一燈先生:「桃花旺盛會有一個特殊情況,也就是說,談戀愛談很久沒結婚的,今年會結婚。」

命理師廖大乙:「雖然桃花很旺,但是有小三的人要特別小心,無形中會被揭露出來。」

馬年不只雙頭春,這元宵節居然還落在2月14日,也就是西洋的情人節,這樣的喜相逢,19年才一次,更是讓有情人終成眷屬,

不過,這個馬年更特別的是,碰上了百年難得一見的閏9月,本世紀唯一的一次,下一次要再遇到,得等到2109年了。命理師一燈先生:「我們國內景氣經濟會相當繁榮。」

命理師廖大乙:「今年是很多是是非非,非常紛亂的一年,因為甲午戰爭至今剛好120年。」

命理師解釋大不同,不過,閏九月雖然讓馬年比蛇年多了29天,但明年農曆大年初一落在19日禮拜四,春節假期很有可能跟今年一樣,休到初五禮拜一為止,總共只有6天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88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