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樂旋轉木馬 元宵提燈夢幻亮相

記者 應佳臻 / 攝影 黃俊維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11

春節的腳步越來越近,台北燈會今年的元宵提燈也在今天正式亮相,有別於以往都是以單一生肖動物為主題的提燈,今年為了配合燈會夢幻樂園的主題,特別設計了旋轉木馬提燈,期盼這樣特殊設計的小提燈,能為民眾帶來一整年的快樂與好運。

五彩繽紛的木馬,不停的轉著圈圈,這是今年馬年台北燈節的小提燈。設計師:「這是給小朋友玩的東西,所以我是覺得怎麼做到好玩、歡樂、單純的想法。」

過去都是以單一生肖動物為主題,但今年突破以往,史無前例的以充滿歡樂、夢想的「旋轉木馬」呈現,搭配可以實際轉動的功能,期盼每個人都能「轉」出一整年的快樂與好運。北市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:「這14年以來,我們第一次突破,就是說沒有用單一的生肖主體為燈來做,所以我們做了5匹駿馬,以旋轉木馬的主題來呈現。」

2014台北燈節,將於2月7日到2月16日於花博園區及美術公園展出,為期10天,而今年小提燈發放時間首度延長為3天,從2月8日開始發放到2月10日,總共準備10萬盞,每人限領1盞,就是要讓更多民眾都有機會拿到這個可愛的旋轉木馬提燈,可以歡樂喜氣過元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650

0.3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