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間滷味攤 獨門滷汁醬料饕客愛

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07:12

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,新北市三峽區有一家滷味,到了半夜還是排滿滿的客人,老闆講究食材的新鮮,每天一大早就到市場去備料,營業到了半夜,還能滿足饕客們的胃,獨特的辣醬口味,更是讓人難以忘懷。

親切的服務態度,客製化的口味,一旁的商家都已經休息,這家滷味店到了大半夜還是燈火通明,新北市這一家滷味攤,明亮的攤位,在夜晚顯得特別醒目,店門口的客人都在等上一份熱呼呼的滷味。

每天一大早從菜市場購買的新鮮蔬菜,滷味櫃子裡的食材,新鮮看得見,老闆強調要讓客人吃得安心,材料都是親自挑選,老闆先把關。

放到滷汁裡滷,每個步驟都不馬虎,上鍋後再加入了獨門的辣醬,將滷味美味再加分。老闆張先生:「我們所摻的絕對都是以最天然的食材,以最天然的原料下去做成的,然後會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。」客人:「它的醬很好吃,它的料也都很新鮮,用的東西都很實在。」

客人:「經過了好朋友的介紹,去南部的路上會經過三峽,有一攤很好吃的滷味,我一定要來試試看,因為個人也是老饕。」

連老饕都讚不絕口好滋味,儘管到了半夜,人潮還是絡繹不絕,滷味香氣重、口味甘甜,老闆的滷味攤,香味在夜晚裡持續飄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滷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801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