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4.8錢金馬迎新 紫南宮年還金5.7億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香火鼎盛的南投紫南宮在元旦端出價值超過2萬元、重4錢8的純金小馬雕像,以及重2錢、價值1萬元的金元寶,作為擲筊比賽冠軍獎品,廟方統計,今年發財金借金人數65萬人,比去年的59萬還要多,而還金5億7千萬元,也比去年多了1成。

紫南宮馬年端出金馬雕像,金光閃閃、華麗漂亮,純金馬重4錢8,價值超過2萬,另外還有金元寶重2錢,價值1萬,作為新春擲筊比賽冠亞軍獎品,而民眾都可以拿走的錢母有金、銀2色,鍍金的要送給馬年新生兒。

紫南宮主委莊秋安:「馬年有生馬寶寶都可以領,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,只要拿健康手冊(寶寶手冊)來,我們都會發放一個。」

另一枚是銀色,正、反2面分別刻上馬和土地公,1月1日元旦當天,前100名可以拿走套幣,金色、銀色各一枚,象徵金銀財寶,紫南宮香火鼎盛,尤其發財金最搶手。

廟方統計,今年借金人數65萬人,比去年59萬人多了6萬人,借出金額3.8億,還金有5.7億,比去年5.2億多出1成。

推測是因為現在年輕人大多喜歡開店做生意,不論是加盟或是創業,借發財金投資,祈求財源滾滾,所以借金人數一年比一年多,但還金就要看景氣,景氣好有賺錢,還金才會比借金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紫南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451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