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股神巴菲特最愛冰登台 搶40億商機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6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31

天氣冷,但冰品市場卻打的火熱,美式炒冰,發現今年冬天,業績竟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成,顯示台灣人的吃冰習慣,已經出現不小變化,現在連股神巴菲特愛的霜淇淋都搶在年底登台,在天母開出第一家店,預計5年要展到45間,搶攻這波商機。

霜淇淋店員工:「小姐這是您的大杯抹茶巧克力,倒杯不灑。」

杯子倒立,冰不會灑出來,迎客秀花招,美國知名冰淇淋搶在年底登台,主打霜淇淋商品,從甜筒到聖代,還有這一味,機器攪拌,冰風暴完成,據說股神巴菲特就是吃了這一味,1998年買下該公司,有了股神最愛冰淇淋封號,全球一開超過6300間。

記者:「您在哪裡吃過啊?」消費者:「在紐約。」記者:「天氣很冷還是要吃?」消費者:「對,還是要吃。」

消費者:「就看到剛開幕,好像很新奇,所以我就過來看看。」

美式霜淇淋業者賴怡靜:「我們去年底就開始規劃(登台),今年的話因為在冬天開幕,有時程上的關係,還有我們希望顛覆台灣傳統觀念。」

冰品越冷越賣,尤其台灣今年霜淇淋戰局火熱,商機逼近40億元,巴菲特冰登台,5年預估展店45間,而台灣07年就有的老牌美式冰,現有39間,用活動來應戰。美式炒冰店員:「這邊為您加鮮奶油,冰淇淋要飛起來了。」

只要氣象局公佈隔日北部最低溫,低於12度,幾度、冰淇淋第二杯就算幾元,今年12月,比起去年業績成長超過2成,冰淇淋冬天發燒,難怪業者紛紛搶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9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