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力救人 李鴻源證實接勒贖電話

記者 彭光偉 陳姵如 / 攝影 焦漢文 馬來西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0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馬來西亞遇害的台灣旅客許立民遺體,今天早已經解剖,而他和妻子張安薇的家屬,下午也已經前往事發地點邦邦島,收拾兩人的物品,而在案情方面,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證實,確實有接獲來自菲律賓談贖金的電話,但是一直透過個人管道,積極參與搶救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卻表示,根據他的消息,重點可能不在贖金,而且他說張安薇已經生病了,他強調對方不是普通歹徒,還要求記者不要稱對方為綁匪。

國民黨立委蔡正元:「感謝你們的慈悲,對目前生病的女子(張安薇)提供援助。」

蔡正元眼眶泛紅,語帶哽咽,用英文代替家屬,透過鏡頭向「綁匪」喊話。蔡正元:「不要稱人家綁匪,拜託、 Please。」記者:「喔,好。」蔡正元:「Please。」記者:「不要稱綁匪?」

蔡正元又是Please、又是拜託,中英文雙聲帶,千交代萬交代,要記者別稱對方是綁匪,但對方到底是誰?蔡正元又說不方便回答,只強調帶走張安薇的,並非先前傳出的恐怖組織「阿布沙耶夫」。

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禮拜天我們就已經確實知道,她(張安薇)在菲律賓,人應該還是活著,贖金這件事,我們很早就掌握到了。」

強調有接到歹徒的電話,對方是誰不能說,但我國警方的確有掌握,而不幸遭到槍擊身亡的許立民,遺體20日早上也已經在馬來西亞斗湖的中央醫院,進行解剖。

TVBS記者彭光偉:「礙於大馬的法令,任何意外往生的死者,都必須經過解剖這一道程序,因此在協調過後,家屬也只能讓步。」

許立民的哥哥,嘴裡不停唸著阿彌陀佛,再也忍不住放聲痛哭,家屬唯一心願,就是全力救出現在可能被藏在菲律賓某小島上的張安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