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9年多將返台 18歲吳憶樺變帥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方志成 鄭勝為 高雄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3:10

還記得九年多前,引發台灣巴西爆發搶人大戰的小男孩吳憶樺嗎?他現在可是18歲的小帥哥囉!吳憶樺這幾年住在巴西,因為外婆身體不好,被一對巴西的德國夫妻領養,台灣的天主教博愛基金會長期關注他的情況,而且還預計在聖誕節後,要安排他回來台灣,吳憶樺最想念的人就是當年很照顧他的嬸嬸。

五官深邃的外國帥哥,認得出來他是誰嗎?吳憶樺(2004.2.10):「阿嬤!」

他就是9年多前,台灣巴西爆發搶人大戰的台巴混血小男孩吳憶樺,如今已經是18歲的小帥哥,多年不見,吳憶樺要返台了,當年照顧他的茄萣吳家,竟然全都不知道這個消息。吳憶樺叔叔吳火眼:「沒有辦法聯絡。」記者:「有希望他住下來,不要走?」吳憶樺叔叔吳火眼:「是有啦,但是有可能嗎?」

吳憶樺嬸嬸李素華:「很希望看到他現在變怎樣。」

李素華,也就是吳憶樺的嬸嬸,她是吳憶樺最思念的人,事隔了九年,沒想到還有機會,再見到當年的心頭肉,全都是因為台灣的天主教博愛基金會長期關注他的情況,而且還預計在聖誕節後要安排他回台。

天主教博愛基金會執行長歐晉仁:「計畫應該12月26日以後,變得非常的像一個有領導力的小孩子。」

吳憶樺住在巴西的這幾年,因為巴西外婆身體不好,吳憶樺被住在巴西的德國夫妻領養,期間吳憶樺也曾透漏想念台灣親人,因此基金會幫他規劃返鄉募款計畫,這次回來和他同行的,還有養母跟哥哥,吳憶樺的返鄉日,暫定在聖誕節後或明年1月,預計停留15到20天,要重溫兒時在台灣的家庭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憶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58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