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牢靈修!王令麟發監前 嘆官司不公

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力霸東森掏空案,最高法院日前判決定讞,前力霸董事長王又曾5名子女本週相繼入監服刑,11月1日,被判刑5年6個月的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,也要開始吃牢飯,入監前一天,他到轄區派出所報到,面對媒體侃侃而談,他說已經準備聖經到監獄內靈修,儘管坦然面對,對於官司判刑,王令麟心中還是覺得不服氣,似乎在感嘆,父親逍遙法外,子女卻被連累入獄,否認掏空東森力霸。

入監前一晚,照例到住處轄區派出所報到,被判刑5年6個月定讞,11月1日開始暫時失去自由,王令麟說,他準備好面對一切。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:「今天是我6年來,最後一次到派出所報到,我把(入獄)當作是個靈修吧,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。」

平靜坦然,但提到官司卻難掩心中憤懣。王令麟:「沒有掏空力霸和東森!」

29日,他就在部落格上發表聲明,這次入監是因為亞太固網出售纜線數據機,及東森媒體股權收購案,不過當時他只是居中協調的角色,東森案被判刑3年8個月讓人錯愕,難道因為他是王令麟,司法天平就傾斜?更大吐苦水,之前交保後被跟監3年,之後也得天天到派出所,對於時常往返國內外做生意的他來說很煎熬,也許現在入獄反而是一種解脫。

官司纏身的王令麟工作滿檔,拓展事業版圖,這次被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,合併判刑5年6個月定讞,而妹妹王令楣因為和父親侵占衣蝶百貨1億7千多萬,也被判刑5年半,早他2天入監,另外王令一、王令僑都因為涉嫌掏空,10月29日開始服刑,王令台以心臟開刀住院為理由,聲請暫緩入獄,王又曾人遠在美國,5名子女在台吃牢飯,接受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95

0.1518

0.4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