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紙風車齊轉動 百隻俏小鴨超吸睛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草悟道105隻的白色小鴨,昨天碰上颱風被迫收起來,一大早重新擺放,數量多相當壯觀,吸引遊客駐足搶拍照!而中部地區天氣很好,出太陽,不少人把握連假最後一天,全家大小出門遊玩,尤其免費的風景點,像是台中大坑的逢甲橋,橋邊繫上5000個紙風車,風一吹就轉動,同樣吸引遊客前往。

遊客:「來,看媽咪。」

拿著相機猛拍照,草地上一群白色小鴨實在很吸睛,鴨子的脖子上繫上黃絲帶,2隻腳丫子往上翹,就好像在草地上滑草玩耍,數量很多,小朋友忍不住數數看。遊客:「15、16、17,太多了,會很亂。」記者:「數不完喔?」遊客:「對,太多了,很亂。」

數不出來沒關係,答案是105隻,看起來很壯觀,小朋友紛紛擺POSE,擺笑臉,甜蜜拍照,白色小鴨才展出一天,就碰上颱風天兔攪局,前一天緊急收起來,一大早才才又擺回去,民眾趕緊來觀賞。遊客:「它這裡可愛,那裡可愛。」

另外大坑風景區,逢甲橋上5000個紙風車只要風一吹,全部跟著轉動,同樣很壯觀。遊客:「喔,你看,吹不動阿。」

遊客經過紛紛停下腳步,大人抱著小朋友拍下美麗景色。遊客:「趁現在沒有人,不然回去的時候一定人一大堆,沒辦法停車。」

一長排七彩顏色的紙風車,遊客走在橋上悠閒的邊走邊看,就連機車騎士也難以抵擋,帶著小孩直接停在路旁,中秋連假最後一天,中部天氣還不錯,大家紛紛出門遊玩,免錢的風景點更是人潮不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10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