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籍航空招空服員 卡位「人形立牌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班瑪旺嘉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3 12:45

復航2年多的國籍航空公司大舉招募空服員,祭出4萬起薪當誘因,要選出25位,其中5-10人能當公司形象代言人,還有一位能登上「人形立牌」擺在各個航點,薪水外加10-15%當代言費,等於換個方式加薪,吸引上千人報考。

空姐:「伸手,可以踮腳喔。」

背板模擬機艙行李箱,想飛上萬哩高空,先過這一關,脫鞋摸高208公分,踮腳、伸長手,能碰到邊都算OK,第一關只是暖身,接著還有面試。考生:「各位旅客,班機起飛時間延誤。」

自我介紹,外加英文廣播詞,國籍航空公司復航後第六度招募空服員,不只祭出4萬起薪當誘因。工作人員:「2、1。」

徵選人形立牌跟公司形象代言人,端出餐車當道具「試鏡拍照」,笑容要甜,態度要親切,想讓考官印象深刻也有加分題。考生:「我讀土木工程系。」記者:「有什麼特殊專長嗎?」考生:「我的特殊專長就是,不輸給男生我也可以扛水泥。」

記者:「現在工作做什麼呀?」考生:「旅行社。」記者:「所以空服員的薪水你覺得OK嗎?跟旅行社比起來的話。」考生:「有多啦。」記者:「差多少?」考生:「大概2萬元有吧。」

甚至有MODEL和高鐵服勤員都來卡位,上千人報名,最後要選出25位空服員,其中5-10人能當形象大使,出席公司活動,薪水外加10-15%當代言費,等於換個方式加薪,其中還有一位能登上人形立牌。

機率比起其他航空公司,從現任上千位「現任」空服員中脫穎而出,門檻相對沒那麼高,招考空服員,還能登上「人形立牌」,附加誘因挖角,衝高報考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服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93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