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爆胎失控 油罐車撞分隔島翻覆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7 0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輛由雲林麥寮六輕廠區出發,載滿高壓氣體的油罐車,在昨天晚間8點多,南下前往高雄,沒想到在行經台61線238.9公里處,靠近台西路時,疑似爆胎失控,衝撞分隔島後,翻覆在對面車道,擔心發生爆炸意外,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員警戒,所幸最後沒又造成更大傷亡,不過司機從駕駛座飛出車外,跌落地面,頭部破裂失血過多,當場死亡。 

油罐車撞倒車道分隔島,橫躺在馬路中央,完全擋住南北向車道,龐大的車體嚴重毀損,車頭扭曲變形,地上還留下大量血跡,擔心油槽內的氣體外洩,發生爆炸大意外,消防出動大批人員和3輛消防車到現場警戒。

26日晚間8點多,這輛油罐車行經61線台西路段,不慎發生翻覆意外,由於車槽內裝載的是類似瓦斯的高壓氣體,消防隊獲報後不敢大意,不僅在現場佈滿水縣嚴陣以待,也封鎖南北向車道將近4個小時,所幸最後沒有造成更大傷亡。

不過司機從駕駛座撞破玻璃飛出車外,頭部受到重創,消防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至於車禍原因為何,警消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28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