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等大人」8人遭起訴 代言徐乃麟躲一劫


發佈時間:2011/03/0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徐乃麟,代言到不合法的增高產品。苗栗地檢署調查,環生和震達兩家公司,涉嫌透過教授和中醫師,用假資料、假研究報告,為「等大人」、「起陽籽」等產品背書,誇大不實功效,還找來藝人徐乃麟代言。檢察官起訴8人,要求被告繳交不法所得1億5千萬,換取5年緩刑,而徐乃麟因為只代言一次,而且事先不知道,代言的商品誇大療效,檢察官決定不起訴。

廣告內容:「您買的是真正的等大人嗎,請指名百年密傳漢方。」

增高產品「等大人」,涉嫌誇大具有長高療效,苗栗地檢署起訴8人,代言人徐乃麟逃過一劫,沒有在被告名單之列。但環生董事長于學釗,遭求刑2年,震達董事長何修榕,求刑1年6個月,朝陽科技大學陳耀寬,求刑1年6個月、中醫師黃章彥求刑1年,檢方也請院方要求被告等人,繳交不法所得1億5千萬元,以換取5年的緩刑。

廣告內容:「公車可以慢慢等,青少年的發育不能等,相信乃哥高人一等的推薦。」

起訴書指出,檢察官委託學術單位實驗,發現「等大人」不但對男性無效,對女性,還有增加荷爾蒙分泌的危害疑慮。徐乃麟供稱,他事先不知道,代言的商品誇大療效,而且只代言過一次,所以地檢署最後,沒有將他列為被告。

廣告內容:「內含的有機鋅和韭菜酵素,是房事上轉敗為勝的關鍵。」

另外一項產品「起陽籽」,起訴書也指出,和「等大人」一樣,都沒有經過人體實驗,也沒有向衛生署申請查驗登記。業者卻透過中醫師、大學教授,涉嫌用假資料、假研究報告,為產品背書,估計獲利1億5千萬,依照違反健康食品管理法,起訴8人。

◎網路翻攝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代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4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