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動物園! 動物和遊客互動零距離


發佈時間:2011/02/0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有個小牧場號稱「縮小版動物園」,除了鱷魚、大河馬,比較可能傷害人的動物會關起來,其他的駝鳥、迷你馬、小袋鼠、大烏龜、小兔子,母雞帶小雞,「迷你動物」都在你身邊趴趴走,小朋友可以餵小動物吃東西,還可以騎在牠們身上,或者摸摸、抱抱牠們,不少家長帶孩子來親近動物,過年也上了一堂自然課。

遊客:「啊…牠動了,牠動了,牠動了。」

烏龜背上載著小客人,一走動,小朋友嚇得驚叫聲連連,不只烏龜平易近人,近距離接觸後,河馬也能一個口令,就知道吃飯時間到。遊客:「阿河,阿河。」

小朋友把飼料放到河馬的大嘴裡,順便摸摸牠的牙齒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遊客:「不好玩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遊客:「不因為牠嘴巴很噁啊。」

台中郊外這個牧場,動物種類多達7、80種,除了可能攻擊人的河馬等動物會關起來,其他像是迷你馬、鵜鵠、鸚鵡、兔子、迷你袋鼠,都會和人一起在牧場逛大街。記者:「像在抱什麼東西?」遊客:「抱狗狗一樣。」

遊客:「兔兔你好,可以當朋友嗎?」遊客:「新鮮啊,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,可以餵牠們吃東西,還可以抱牠,就覺得跟其他動物園不太一樣。」

有別於一般動物園,這裡的動物和遊客零距離,不少家長利用假期帶小孩接近動物,玩樂之餘,也是一堂有趣的自然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892

0.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