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民調 2012馬吳vs.蘇蔡打平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葉俊宏 陳聖文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4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前天召開臨全會後,確定黨內總統初選全民調,黨主席蔡英文第一個行程,就是拜訪客家大老鍾肇政,政壇解讀這場蔡英文拚2012的請益之旅,黨內另一位選總統呼聲也高的蘇貞昌,近日也在積極拜會基層。TVBS最新民調出爐,2012如果馬英九搭配吳敦義,和民進黨的蘇貞昌配蔡英文的組合,民調暫時打平。

鍾肇政:「難得我有機會請人簽名。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拿魯冰花小說,請作者鍾肇政簽名,他是客家大老、也曾經擔任總統府資政。鍾肇政:「講客家話你聽得懂嗎?」蔡英文:「…。」鍾肇政:「她是客家女兒。」

尷尬了,蔡英文自稱屏東客家人,客家話「聽嘸」,這是民進黨總統初選確定全民調,蔡英文第一個請益行程,說向大老拜年也拜壽,鍾肇政也意有所指,叮嚀蔡英文向前邁進,請益好像佈局。

董事長團員大鈞(100.01.23):「我們的銅鑼手蘇貞昌。」

近來蘇貞昌也在基層拜訪,繼續超越選戰打法,充當一日搖滾樂團團員。支持者(100.01.23):「總統好。」

蘇蔡一樣都被拱選總統,支持者乾脆要他們合體,根據TVBS最新民調,如果國民黨由馬英九和吳敦義競逐2012大位,將和民進黨呼聲最高的蘇蔡配,或蔡蘇配支持度相當,其中蘇貞昌蔡英文的組合聯手應戰,跟國民黨差距最小。

蔡英文:「我覺得,現在談這些問題都過早,現在還是在一個機制的設定的過程。」

選總統的選項,蔡英文沒有直接回應,蘇貞昌其實也沒說不選,民進黨內預估,黨內總統初選3月下旬開始登記,檯面下競逐悄悄展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21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