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闖貨櫃屋偷鐵門 落網辯稱太冷了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寒流來襲,氣溫直線下降,台中一名無業遊民,騎機車偷貨櫃屋內的鐵門,因為行徑實在太詭異,遭到警方盤查,嫌犯當下辯稱因為太冷了,住的地方沒有門,才會下手行竊,警方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男子機車後面載了一大塊四四方方的東西,還用塑膠布包裹,很難不被旁人注意,員警覺得很奇怪,上前盤查,才發現是一扇白鐵材質的大門。

這扇大門長約3公尺、重達20公斤,用摩托車載,實在有難度,連員警要將證物搬回派出所,還費了一番功夫,警方說,涉嫌偷門的嫌犯,辯稱無業遊民,因為寒流來襲,天氣太冷,住的地方又沒有門,才會下手行竊。員警:「嫌犯是說看到門稍微微開,看到裡面有東西才進去搬取。」

嫌犯就住在鐵皮貨櫃對面,一個不到2坪大的木板屋,8日下午3點,趁四下無人把門拆下,正準備用機車載走時,被警方逮到,雖然警方同情嫌犯失業,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獨居橋下,但嫌犯犯罪屬實,警方訊後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567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