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特派walker】哈韓VS.反韓 東京韓流街獨家直擊

記者 林宏宜 莊其源 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裴勇俊在日本颳起「韓流旋風」,日本歐巴桑瘋韓星瘋的很迷,甚至在東京新宿附近還出現了一條「韓流街」,不過我們要獨家告訴您,在日本現在出現了「反韓流潮」,一本叫做「嫌韓流」的漫畫在日本一個禮拜狂銷20萬本,TVBS特派記者宏宜來自東京的獨家報導。

裴勇俊只要踏上日本這個土地,每一次都碰到這樣的景象,哈韓族越來越多,位在新宿附近的這條街乾脆改名叫「韓流街」,但是您看到了沒?在裡面擠成一團的粉絲幾乎都是歐巴桑。

不只是飲料,這裡還有賣裴勇俊代言的口香糖,這裡的韓星多到讓你數不完,這位阿嬤原本喜歡裴勇俊,現在的新歡是「金來沅」。日本韓星粉絲:「他(金來沅)好可愛!」

日本民眾:「歐巴桑都很瘋狂!像我媽媽也是很迷(韓星),只要她們開心就好!」

這裡的商品貨色齊全,甚至每一部韓劇都有專屬商品,不過隨著韓流逐漸加溫,在日本卻出現了「反韓流潮」,這本以漫畫型態的書「嫌韓流」在日本上市一個禮拜狂賣20萬本,顯然反韓流勢力已經興起。日本民眾:「喜歡(韓星)的人就是喜歡,只要不造成別人的困擾就好啦!」

反韓流人士在網路上集結串聯,不過以日本人的性格來看,即使他們看不慣那些哈韓族,也只會在網路上罵罵哈韓旋風,很難從此退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裴勇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5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