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遛狗擦撞機車 婦人遭告過失傷人

記者 李晴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6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遛狗不小心也會惹來官司,台北市一名婦人帶著愛犬散步,在馬路上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,兩人都受了傷,騎士指控是狗鍊絆倒機車,一狀告上法院,檢方因此將婦人依過失傷害起訴。

闖禍的黃金獵犬叫做便當,每天時間一到就會咬著狗鍊,乖乖下樓,跟著主人出門逛大街,沒想到有一天,在馬路上遇到一輛騎得飛快的機車,剎那間兩個人一條狗外加一輛機車通通摔在地上,到底是誰的錯,回到案發現場,機車騎士徐淇茗的媽媽說。

遭狗鍊絆倒騎士母親徐太太:「我兒子從那邊騎過來,狗在這裡,我兒子一騎過來,牠就衝出來,閃避不及啊,就是因為牠衝出來,我兒子來不及閃狗才會滑倒,我兒子就被狗鍊絆倒。」

徐媽媽說,兒子當天是在大馬路上被突然衝出來的黃金獵犬嚇到,也是因為狗鍊先絆到他,不過,狗主人可不這麼認為。狗主人郭先生:「你們看,這個鍊子這麼短,你們也牽過,怎麼會撞到這條鍊子呢,為什麼不會先撞到狗,撞到鍊子,又怎麼會撞到牽狗的人呢。」

郭先生想起來就有氣,說當初他們就怕出意外,故意把狗鍊剪短,怎麼還會被惡人先告狀,不過檢察官認為,有寵物的人出門本來就該特別注意,如果妨礙交通甚至造成事故,狗主人就得負大部分的責任,因此郭太太還是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67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