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護菜設阱狗遭殃 流浪狗受困扯斷腿

記者 周欣怡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8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汐止林肯大郡附近,最近有許多流浪狗接連都被捕獸夾斷腳,居民說,都是種菜的鄰居為了防止菜被踩壞,才會設這種恐怖陷阱,居民還說,半夜常聽到小狗悽慘的叫聲,懷疑還有人在抓狗想吃香肉。

躺在動物醫院的黑狗,雖然虛脫癱軟在地,但是獸醫想靠近,牠還是奮力掙扎,可見人類讓牠多害怕。獸醫:「牠當然要截肢,因為整個腳掌都爛掉了,捕獸夾夾的。」

就是一腳踩進捕獸夾,小黑的腳掌整個被切斷,當牠被發現前,前腳就卡在這個夾子裡,一拐一拐拖著夾子不知掙扎了多久。居民林小姐:「就是怕流浪狗去吃菜。」記者:「捕獸夾就是放這邊?」林小姐:「那裡面不知有多少,已經好幾隻被夾了。」

小黑就是在汐止的林肯大郡旁的這一片菜園被夾到,而且在這裡,我們又看到另外一隻小黑,同樣是腳掌受傷,走路一跛一跛,可見受害的狗不只1隻,而且恐怖的是,居民懷疑有人來這抓狗來吃。

居民林小姐:「冬天喜歡乞狗肉嘛!但是他們抓小狗,不會找老狗,找剛出生沒多久的大概2-3個月那種,小小的。」記者:「你有常常聽到狗慘叫嗎?」林小姐:「有,半夜。」

在這片山坡地,流浪狗的確不少,但幾乎都很怕人,個個都是快閃族,也許是要保護辛苦種的菜才想出這種方法,只是補獸夾到處放,這回是狗被夾到,下回難保不是人受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流浪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