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干涉辦案!檢察官上網嗆聲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2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南地檢署偵辦縣長蘇煥智疑似賄選案,出庭當天,由法院安排從地下室進出,而且還有官長陪同庭訓,引起承辦檢察官黃朝貴不滿,他在檢改會的網路上,批評檢察長檢察長朱朝亮干預辦案,直接槓上檢察長。

這是21日台南縣長蘇煥智到地檢署偵訊的畫面,走的是員工通道,不像一般的被告,必須從一樓進出,這樣的行為,引起承辦檢察官黃朝貴不滿,他直接在司改會的網站上發佈聲明,槓上頂頭上司。

首先他說,檢察長朱朝亮安排蘇煥智從員工通道進入法庭,容易讓民眾誤認有特權,讓黃朝貴深感遺憾;還有,在偵辦的過程中,檢察長也不斷的介入關心,甚至還要求要庭外秘密偵訊,黃朝貴也當面向朱朝亮嚴格拒絕,沒想到,在開庭的當天,蘇煥智不但有書記官長陪同,依舊從員工通道進到法庭,黃朝貴說,讓他深感不妥。

而在火線上的兩個人,今天通通避不見面。台南地檢署襄閱檢察官郭珍妮:「我想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,謝謝!」

檢察官槓上檢察長,求的是偵辦中立,只不過,年底的三合一選舉,光是台南地檢署傳訊的就有20人左右,檢察長卻單單獨厚蘇縣長,也難怪檢察官要上網抒發他的不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煥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576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