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柏被架走海K 25秒影帶曝光

記者 周欣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包小柏在華視攝影棚公然被毆打,華視總經理江霞表示,大家有不滿可以直接找她,不必針對藝人,言談之間,透露力挺自家節目,甚至還在台內公開播放引發爭議的余祥詮片段;另一方面,小柏從梳妝間被拖進吸菸室海K的錄影帶,也還原了當時狀況。

時間是12日早上11點24分,監視器拍的位置是華視的大廳,站在櫃檯登記的,就是藝人方順吉,跟在他後面的4個人,依續走進來 ,分別是頭戴棒球帽的,穿藍色運動服的,還有穿黑上衣跟白布鞋,以及另一個穿黑衣服的,順利通過門禁,這4個人在華視混了5個小時,在下午5點15分,再度出現藝人梳妝室,幾個人四週張望一下,便依序往裡面走,接著就是打人的關鍵畫面。

請仔細看,四個人其中兩個人往裡面走,不過短短幾秒鐘,就出現了高大的黑衣男明顯的被人架住,硬往旁邊的吸菸室裡拖,再看一次著個畫面,這個被架住的黑衣男,可不就是包小柏,這是是5點16分50秒,等17分15秒時,這群人再度出現,已經是事情爆發,被警衛追著跑,而這其中監視器沒錄到的25秒,就是包小柏被海K的時刻,華視在第一時間發生這樣的痛毆事件,總經理江霞一方面譴責暴力,也快人快語的要大家衝著她來。

華視總經理江霞:「你想打人就來打我好了,真的!我願意接受這樣的懲罰,如果你覺得這個節目不夠讓你開心,那你來懲罰我!」

言談中不難嗅出江霞力挺毒舌派節目的態度,甚至還在自家節目中,重播引發爭議的余祥銓片段。

華視總經理江霞:「唱片總監他們來對你各種不同的評論,當初立意是蠻好的,沒想到非常遺憾發生,余祥銓這樣的事情,我也不相信余天大哥會做這樣的事,余天他前天他們尾牙的時候,他們還請小松小柏他們到現場。」

節目引發爭議又發生打人事件,電視台大家長緩頰的同時,似乎也為節目的宣傳加了幾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543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