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心麵線! 員工踢爆:摻有防腐劑


發佈時間:2006/02/08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一家老字號的製麵工廠,一名員工踢爆,生產的麵線違法摻入防腐劑,TVBS獨家直擊,發現工廠的桶子,有的發霉發黑,工人還赤腳踩麵條,看起來相當不衛生,員工指控,老闆要求在製麵過程中加入防腐劑,還胡亂編造保存期限,相當惡劣。

位在台北縣板橋的一家製麵廠,有員工出面指控,這裡生產的麵條,通通加了防腐劑,而動手腳過程就在這裡,鹽水桶。

只見工人忙著把俗稱的麵頭從一個桶子倒到另一個,而眼尖的觀眾應該已經發現,這的製麵環境,還真的不太乾淨。

兩個橘紅色大桶,邊緣都發霉發黑,地上還有一排水溝;另一樓層更誇張,另一群工人穿著短褲,將麵條從這一邊拉到另一邊,光腳踩著的粉末不斷往四處濺,而這被腳踩東西就是後來被消費者吃下肚的麵粉,而這就是投訴製麵廠的員工,他在這做了幾十年。

記者:「包裝上都寫不含防腐劑,這是真的嗎?」員工:「這都是騙人的,麵條都是在泡鹽水時,防腐劑和藥水參在一起。」

真的是加了防腐劑嗎?翻開製麵廠的產品,保存期限真的都不短,一個8個月,另一個更長,1年。

記者:「沒有防腐劑,麵可以放多久?」員工:「放不了幾天,馬上就發霉生蟲。」記者:「他們所有的麵都有摻嗎?」員工:「他們產的全都有摻。」

說的斬釘截鐵,直擊鹽水桶無法判定,但在製麵過程中,有一袋可疑的白色粉末,就放在一團麵粉旁邊。

製麵廠老闆娘:「這個不是啦!這是我洗廁所用的。」衛生局:「我聞一下,我聞一下。」製麵廠老闆娘:「我拿給你聞,這是我在洗油鍋,髒東西才會洗乾淨。」

到底有沒有加防腐劑,員工的指證歷歷,相關單位可要查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5

0.0435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