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舉!日月潭鏢客被求刑2.5年

記者 史鎮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0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日月潭鏢客詐騙遊客,現在終於有人被起訴了,這是日月潭山中湖特產店一名售貨員,她進口蜂膠、鹿茸然後欺騙觀光客這是野生的,甚至半強迫遊客購買,幾十兩廉價鹿茸就要7萬元,檢方掌握證據,具體求刑2年半。

檢察官在去年7月28日,帶隊搜索,日月潭中山湖特產店,當時業者,還堅稱自己的鹿茸是真貨。

特產店銷售員:「我自己要泡的啊!我自己要吃的啊!」記者:「前面和後面那隻鹿茸哦?」特產店銷售員:「對啊!我們都自己泡來吃啊!」

檢調發現,銷售員林美珍,滿口假話,涉嫌向遊客推銷,不實成分的蜂膠,把進口鹿茸說成野生極品,宣稱泡酒喝,可以治百病,向遊客收取2到7萬元不等,除了台灣人被騙,連日本遊客也上當。

因此,檢察官認為有詐欺之嫌,將林美珍求刑2年6個月,希望能遏止鏢客,欺騙觀光客,當地其他業者知道這項消息,鼓掌叫好。

日月潭居民:「應該多少對當地人都是傷害,因為這是原住民的觀光點,你鏢客對當地只是形象的傷害!」

由於日月潭是國際著名的觀光景點,國外遊客特別多,檢方這回第一次起訴鏢客,希望能藉此達到殺雞儆猴,阻止鏢客惡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98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