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子!強佔房子 逼父母住豬舍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3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雲林一名男子吸毒成癮,經常以暴力向高齡70多歲的父母親要錢,父母氣得申請保護令,沒想到男子還是強佔房子,逼得父母躲到豬舍住,法官依照違反家暴法,判處10個月,但老父親說,這樣的判決太輕,希望兒子再關久一點。

法院判決兒子違反家暴法,必須服刑10個月,老父親聽了之後沒有喜悅,反而希望兒子再關久一點。許老先生:「判太輕了。」記者:「你怎麼這麼說?通常人家不會讓兒子去關。」許老先生:「沒辦法,遇到了,意思就是他不是我兒子了。」

老父親談起兒子,語氣充滿無奈。他說小兒子當兵時染上毒癮,20年來進出監獄好幾次,每次出獄不但沒變乖,反而變本加厲,對父母親拳腳相向。許老先生:「他認定沒有錢就不是父母,像在家裡被他看到,沒有錢就會被打死。」

老父母哪吞的下這口氣,向法院申請家暴令,沒想到兒子卻強佔房子,逼的老人家要去豬舍住。許老先生:「他在家裡也不讓你靠近,意思就是我們去住,他就要找我們麻煩。」

老父親一生節儉種田,積蓄卻全都被兒子花光光,如今老人家只能相依為命,當作沒有生過這個不孝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不孝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68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