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美容護膚店挺進校園?小娘娘掀波

記者 黃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21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達德商工日前舉辦徵才活動,徵才廠商中,竟然有美容護膚連鎖店「小娘娘」,由於這家店都是以男性顧客為主,標榜舒壓美容,之前還曾違規經營,遭到縣政府取締,這項徵才活動,引起教育界震撼,不過小娘娘業者強調,他們做正當生意,提供工作機會有什麼不對。

小娘娘廣告主題曲:「小娘娘好,充滿喜和樂。」

知名美容護膚店「小娘娘」,改編鄧麗君的成名曲,當作廣告主題歌,網站照片美容師個個年輕貌美,到哪兒找呢,業者找上18、9歲的高中女畢業生。

業者參加達德商工的徵才活動,好意提供給畢業生就業機會,但看看護膚店外觀,一律暗色玻璃,感覺實在很神秘,而且這家店之前被縣府認定違規經營理容ktv取締,雖然業者強調,KTV是提供給員工當休閒使用,但裡頭舞台燈閃爍,還有華麗的擺飾,看起來和KTV包廂沒兩樣,加上護膚店出入的人都是以男客為主,專作「舒壓、美容」,這樣的環境真的適合女高中畢業生嗎。

政益企業集團總裁李坤政:「小娘娘絕對是正派經營,我去達德商工,又不是只有應徵美容師,也有應徵行政人員。」

業者再三強調,不過校方認為,小娘娘當初是以政益企業集團的名義,參加徵才,也沒說明旗下有美容護膚店,遭到輿論質疑怎麼將女畢業生推向有爭議性的大染缸,校方坦承的確欠考慮。

達德商工校長許維純:「他是以旅遊跟文化事業的名義進入達德商工徵才。」

據了解,徵才活動總共有30多個人向這家護膚連鎖店報名,但實際上沒有人報到,只是連美容護膚店都深入校園徵才,還是引起教育界不小的震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12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