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泰安求處死刑 李聚寶:太重了!

記者 劉錦源 林志偉 / 攝影 吳忠勳 桃園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迴翻車案,檢方今天偵查終結,對李泰安求處死刑,李泰安父親李聚寶對這個刑責認為太重了,質疑檢調太意氣用事,證據在哪裡,他很想知道。吳春芳帶著孩子回娘家,李家就剩2個老人,李聚寶說,兒媳都不在,真的很不方便。

李泰安被求處死刑,李聚寶很意外,他相信兒子清白,更希望李泰安有機會交保。李泰安父親李聚寶:「如果他不給交保的話,那我們也沒辦法,如果今天可以的話,我當然想去看一看(李泰安)。」

李聚寶維持一貫沉著,臉上看不出情緒起伏,但他質疑檢調急著給社會交代,才會意氣用事,證據夠不夠?求處死刑恰不恰當?李家和親友都想知道答案。

南迴翻車至今4個半月,李聚寶一個兒子死了,一個被求處死刑,媳婦帶著孩子離開這個傷心地,82歲的他只能和妻子相依為命,一向冷靜不容易透露心聲的老先生,終於還是說出心中話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困難?」李聚寶:「困擾倒沒有,但好多事情要自己來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感嘆?」李聚寶:「還有什麼感嘆,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」

而和李泰安結婚10年的吳春芳,心情很差,她說李泰安被求處死刑,就等於判她死刑。但這樣的結果,看在別人眼裡,卻是反應兩極。

李家鄰居:「已經死掉一個了,對不對?剩下一個,有沒有想到剩老爸爸一個,心裡替他很難過。」

陳氏紅琛好友:「高興啊!因為他們(檢調)會幫助我們越南。」

南迴翻車後,李家人一舉一動備受關切,如今李泰安被求處死刑,李家剩下老弱婦孺,未來要怎麼走下去,誰也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54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