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南迴案偵結? 官員表揚有功人員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胡志成 孫永浩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30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迴鐵路翻車案檢察官已經起訴李泰安,交通部長、內政部長帶著百萬慰問金,南下表揚辦案人員。但是被問到,到底直接起訴李泰安的證據是什麼?警政署長侯友宜,只說了謝謝,掉頭就走!

頒發上百萬元的獎金,慰問有功人員,偵辦南迴鐵路翻車案,順利起訴李泰安,從內政部長、交通部長,長官們專程南下,但這案子真的辦的漂亮嗎?記者:「署長,你覺得最有利的證據是什麼?」警政署長侯友宜:「謝謝,謝謝!」

什麼是最直接的起訴證據,署長侯友宜沒回答,只說了謝謝,掉頭就走,臉上明顯掛著沉重的表情!仔細看看記者會四週的放大照片,專案小組說,證據已經很充分!

刑事局偵八隊組長王清海:「(字跡)鑑定人員發現,是慣用右手的人,刻意用左手寫的,印證黃福來的證詞。」

就是這幾個塗在鐵軌旁的大字,秘密證人黃福來說,是李雙全刻意用左手寫上,混淆視聽,但真的是李雙全左手筆跡嗎?隨著李雙全死亡,根本無法比對,而要說李泰安犯案直接證據是什麼?專案小組提出的是,李泰安問訊過程中,言詞閃爍!

王清海:「李泰安不是很會說謊的人,所以每次問到,跟他有關係的案情,他一律選擇沉默不說話。」

經驗判斷,加上證人的間接證詞,南迴鐵路翻車案,起訴了李泰安兄弟倆,能說服的了法官嗎?答案還沒出爐,但在此之前,相關人員已經迫不及待的慶祝表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84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