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搞軌案2度開庭 傳喚2名證人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迴鐵道翻車案,屏東地檢署召開第2次審理庭,檢方傳喚2名證人出庭,由於檢方把翻車案列為重大案件,12月將會密集開庭,傳喚將近80名證人,預計明年1月一審宣判,而李泰安的家人都沒出庭,只有律師吳漢成隻身前往。

南迴鐵路翻車案召開第2次審理庭,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沒出面,只有律師吳漢成隻身前來,他帶著相關文件,快步走進屏東地檢署。

而今天檢方只傳喚2名證人,陳氏紅琛的好友阮氏,以及蔡姓偵查員出庭說明案情。李泰安律師吳漢成:「阮氏輝的部份是,他們曾經跟陳氏紅琛,和李雙全他們坐車的經過。」

至於第一次召開審理庭時,吳漢成律師覺得黃福來供詞矛盾,要求黃福來和李聚寶一起測謊,但是檢方拒絕。吳漢成:「檢察官是說,沒有必要,因為他已經測謊過一次了,沒有必要再測第二次。」

原來黃福來早就測過謊,不用再測,至於外傳檢方找來外國毒蛇專家協助辦案,吳漢成說,陳氏紅琛早就排除蛇毒反應,實際上檢方也沒找專家協助,由於檢方把翻車案列為重大案件,12月檢方將會密集開庭,傳喚將近80名的相關證人,預計22日辯論終結,最快明年1月中旬一審宣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387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