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6焦點人物/搞軌案歹戲拖棚 李泰安意外爆紅


發佈時間:2006/12/30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回顧2006年,最懸疑的案件就是震驚社會的南迴鐵路翻車案。月圓夜頻頻出事,恐怖巧合讓檢警起疑。乘客李雙全突然上吊自殺,再加上越南新娘陳氏紅琛殞命,體內驚爆有毒物反應,純粹意外轉向成為一場超完美謀殺案。4個月偵辦期間,嫌疑人李泰安,沈著冷靜與檢調大鬥法,離奇曲折,讓南迴翻車案,猶如精彩的懸疑推理電影。

震驚!意外!翻車案1死2傷,這只是南迴搞軌案的小小序幕。 堆石塊,剪電線,上百個彈簧夾被拔掉,還在石頭上留下搞鬼圖案,從93年10月起,南迴鐵路連續六次被破壞,最後翻車釀人命,驚悚的是,這其中居然有規律性。

月圓夜,越南籍新娘陳氏紅琛不幸身亡,丈夫李雙全痛哭後,意外上吊自殺,因為背後的陰謀,再也藏不住。陳氏紅琛遺體驗出迷幻藥,說巧不巧,李雙全前妻也中蛇毒身亡,身上還有恐怖針孔,恩愛夫妻演變成超完美謀殺案。下毒詐領保險金,李雙全、李泰安兄弟涉嫌重大。李泰安:「皮薄餡多,保證不含含意妥明。」

面對檢警連串調查,李泰安老神在在,泰安休息站高調掛牌開張,沈穩冷靜來自父親真傳。草船借箭引經據典,還揮毫教子,李聚寶大聲向檢警嗆聲。李泰安父親李聚寶:「證據要是不會講話的證據才對,這樣就是這樣,斧頭就是斧頭,鐮刀就是鐮刀。」

儘管請了律師攻防,但檢警調影帶,過濾證人,起出作案工具,線索一片片拼湊,兩度傳訊,李泰安神情180度轉變成臭臉,最後一身手拷腳鐐進看守所,以殺人罪起訴。檢察官高碧霞:「驗出來到底是哪一種蛇毒,實際上我們並沒有辦法給一個很明確的答覆。」

李泰安被起訴,檢警宣佈搞鬼案偵結,但始終找不到直接有力證據,真的還原真相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31

0.1176